close

  

有些人 有些事

其實...還蠻鳥的

表面看上去如此

但是在一些細微末節的地方

就可以看出來...是如何

人生越活歲數越大

但..心智並沒有跟著長大

是好嗎?

好的是說保有童心

壞的是說幼稚到底

So....


某些時候是有感而發

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

不過..會這樣發是因為某些事情造成我有這種隨想

我想發,我想寫

所以....來到這邊寫!


以前有看過我無名網誌的就知道

我寫東西是無厘頭的

所以...看看就好

不要太認真啊⋯⋯


會想回來寫網誌就是如此

沒有邏輯

想寫就寫

一切都是...我高興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zb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